今天買了~元氣堂珍珠粉~前幾天看到Cherry的網站上寫推薦元氣堂的珍珠粉害我很心動的也買了下來XD~因為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吃太多乳製品~我的臉莫名奇妙的又過敏了QQ~~以前都不會長痘痘的體質現在也都改變了~粉刺變多雀斑變多荳荳也變多QQ~~我的臉要爛了啦而且最近也覺得皮膚比較容易變黑@@在Cherry小姐&元氣堂小編的推薦下就買msata了兩盒60包的回家試試看~~(為什麼要買兩包??...因為家裡有3個女人都想用 加上妹妹前一陣子出車禍 小腿上有很大一塊疤!! 聽很多人多吃珍珠粉也可以白回來!!)於是我跟我媽聯合起來一次買了2盒 還送16包試用包面膜數片~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是用包^^而且他們的效率真的很好~今天早上訂!下午馬上就拿到了@@...是有那麼缺錢是吧....哈哈房屋二胎而且選則他們家也是因為他們家通過許多認證GMP、SGS、ISO22000...等等....除了內服還可以外用!!非常GOOD~ 等我吃完兩個禮拜後再跟大家分享到底好不好吧XD根據科學分析,珍珠粉內含有近20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,同時富含的高鈣是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。 在中國歷史記載上楊貴妃、慈禧太后都用珍珠粉來養顏美容,而票貼在現代,珍珠粉更是明星、名模、名媛貴婦們所鍾愛的保養聖品,現在,元氣堂邀您一起來體驗珍珠粉的神奇魔力。 容量:1g/包,60包/盒 食用方法:每日一包,睡前搭配開水食用。  成分:100%天然珍珠粉(奈米級粉末) 注意事項: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,應先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。請勿與茶類共食,如需飲用茶類請間隔1小票貼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1eco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